close

你在我國中畢業後出現在我人生第一個初戀! 沒嘗試過戀愛的我!在與你相遇的第一眼開始,我終於懂得~原來..........這是戀愛!

我很感激在生命中有你的存在!你啟發我的愛情! 當時我只是個小女孩!現在我已經成為一位成熟的女人了!

不管歲月的侵蝕~始終..你是我最初也最懷念的戀愛回憶!

開場白:你當時對我的行為讓我虛驚若木! 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

我跟她的第一次的見面,是在公車站牌! 當時假日,我跟隨著溜冰社團固定假日擋我們秘密基地練習!我們玩得是四輪的花式溜冰!
當時已經練習完要回家了!就在等公車的時刻..你騎著摩托車,突然停下來,說:不好意思: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??
我當時真的是愣住.......只回答了:喔!!#@!(一個字)=_= 因為除了同學跟社團員之外我根本沒跟男孩子這樣的接觸! 還直接很主動的說..所以我愣住完後就笑著說! 喔...

沒想到他也開始了猛追攻勢..知道我假日要在哪座公車~要去哪練習! 

後來竟然他也加入了社團~雖然他很笨...沒運動細胞!但是他勇於追求的心,讓我漸漸對他有好感!

半年後...我們再一起了!

但....在半年後...我要去台北讀書了! 我將離鄉背井...離開這我愛的家鄉:台中!

就在我要起身前往台北讀書的那一天!他在我的溜冰鞋裡放了一朵玫瑰花&一張小卡片!

他要我別忘記他~就算我在月球...他也會找到我! 祝福我的學業順利!好好保重自己!他的心永遠在我身旁!

但......他也在我去台北後的一年半後! 因癌症而去世! 我當時的悲傷...無法言語!且驚訝!我不知他已經有重病!卻還跟著我們練習溜冰! 想想~其實不是他運動神經不好!只是他的身體無法做到教練的要求!

他真的是我最愛的初戀也是我最失望且最痛的戀愛!

我相信!他給我的祝福到現在依然都在! 你永遠在我的心中最深且最貼心的愛!雖然你我最終還是無緣繼續下一段人生!

想念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